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盗泉嗟来食

iaq5595765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7篇文章,50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盗泉嗟来食

盗泉嗟来食

 

【藕饼】合同婚约者

腿疾温柔年长受×霸道忠犬年下攻

【大概开始是单箭头,婚后宠溺坦白爱。年龄差距较大,接受无能者慎入。】

【第一章】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听我的,你是去见喜欢的人就应该好好打扮一下。”黄儿拿着衣服在僵直着站着的哪吒面前比划着,一面尝试着搭配适合哪吒的装扮,一边说道,“还有到了人家面前记得收一收你那土匪一样的性格,要绅士,知道了没?”

        “……”

         哪吒被黄儿叨头痛,可是人是自己大嫂又不好反驳,只好救助般转过头对着坐在他床上嗑瓜子一脸看戏的金吒问道,“大哥,这样真的行得通吗?”

          “行得通,行得通。我媳妇说的当然可行!”金吒可没蠢到为这点小事反驳自己老婆,要是把人惹生气了,那他还不得跪键盘,睡客厅。

          “我只是去谈个合同。”

          “你要知道你那合同虽然写的都是对你那心上人有利的项目,可是对于人家来说你这好比趁火打劫,人家约你出来估计着就是想改一下条件。”金吒说完往嘴里又丢了颗剥好的瓜子。

         “……”

         半小时后。

         哪吒坐在约定好的咖啡厅,比起平时雷厉风行,我行我素的办事风格,现在的哪吒如坐针毡,目光总是不自觉地看向咖啡厅的门口,生怕错过了什么似的。

         而角落里则是,借着为了以防万一哪吒出错,好及时制止的借口,也一起跟来的金吒夫妇,实际上两人不过是好奇,被哪吒藏在心里面十多年的心上人到底长啥样。

         也不能怪他们好奇,这哪吒虽说是自家亲兄弟,可这十几年竟是一点都没有透露过自己还有喜欢的人这一回事,要不是金吒上次去公司,又刚好看到桌上的合同,又正巧平时不喜欢看合同的金吒不知怎么的闲得无聊就拿起来看了。

         好歹是个学过的,不喜欢不代表看不懂。

         所以,前两页的合作内容惹眼,这些分明就是把所有的好处都让对方拿了,自己啥也没捞着。哪吒可不像会做这么亏本生意的人,这一点都不像他的风格。

         金吒怀着疑问看到了最后,看到了一条让他无比震惊的内容,就是这些合作项目以指定合作方一人嫁给他为条件。他这是拿身家换人家的终身大事。要是人家女孩不喜欢自己弟弟那不就是趁火打劫?

         然后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知道是那个倒霉女孩被自家三弟看上,金吒当然不会放弃调查一翻,结果把合作方的敖氏集团给调查了一遍,愣就是没调查出来敖氏的董事长有女儿,倒是有个儿子在自家集团里当总裁。

          想了想,也有可能是私生女,那个有钱人家没个一两个私生女的都说不过去,当然,自己老爸除外!所以,现在得看看这女孩到底长啥样?

        就在金吒夫妇的期待和哪吒的忐忑不安中,一名坐在轮椅上,穿着正装的男人被一名穿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男人推了进来,直径往哪吒的方向而去,直到哪吒的身边停了下来。

   

       “李先生,让你久等了。”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用着温润好听的声音说道,人看着虽年轻,但是身上经历过岁月磨砺出的沉稳却无法掩饰,如同一块久经打磨雕琢越发圆润通透,散发光泽的暖玉,让人觉得稳重可靠又极具魅惑。

         “不久,我也刚到。”哪吒淡定的回道,其实他比预定的时间早到了十分钟。

         “阿海,让我坐在沙发上,我需要和李先生谈一下合作的事。”敖丙抬头对着墨镜男子微笑着说道。

          名叫阿海的西装男听从敖丙的话,将敖丙从轮椅上抱到面对着哪吒的沙发上,便推着轮椅离开了。

         “想喝点什么?”哪吒将餐牌递到敖丙的手里。

         敖丙也不矫情,接过餐牌唤来服务员,给自己点了杯拿铁。

         哪吒拿着勺子不断地搅拌着身前的咖啡,眼睛盯着咖啡上被搅拌出的水旋,一本正经地说道,“你收到我送的花和戒指了吧?我合同指定的婚约者就是你,戒指算是求婚了,如果不满意我回头再补个求婚场面,婚礼的话……”

         “李先生,我想我拒绝这个条件。”敖丙打断哪吒的自说自话,带着歉意说道,“我希望李先生能换一个条件,李先生可以把这些条约减一些,剩下的合作我们也可以给李先生回扣或分成。”敖丙不想放弃这次的合作,因为这次的合约项目很诱人,即使减一部分项目也能让面临资金即将无法周转可能会破产的敖氏重新恢复以往。

          敖丙话音刚落,哪吒沉默了起来,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敖丙在敖氏做总裁这么久,看人总是有一套子方法,可偏偏这个才见了一两次面的人,让他无法看透和猜测。

         就在敖丙以为对方准备就这样一直沉默着,哪吒突然站起了身,双手插进裤袋里,随和的气息变得霸道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敖丙,微眯的双眼如同鹰隼,尖锐冷漠,让敖丙觉得自己如同猎物一般。

  

       “我想我的目的很简单,要合作可以,条件就是你嫁给我,其它的条件一概不接受。我想不用我说,敖先生也知道自己的公司需要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敖先生应该懂得思量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哪吒微微弯腰将放在桌子上的合同往敖丙的面前推了推,“我想敖先生会好好斟酌一番的。”

         “我咖啡喝多了,就先去个洗手间,敖先生在这期间好好想想,我一会希望能得到您的答复。”

         说完后,哪吒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敖丙茫然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思考地看着面前的合同。

         敖丙不明白为什么哪吒那么坚持要娶他,他不止是个男人,还是个比哪吒大了整整八岁的男人,除此之外,他还是个腿部受伤,而且不能走路的残疾人,任他如果想破了脑袋,也想不通这点,他看不透这个人。

…………………………………………………………………………………………

注:【真香系列】没有后续!

          吒儿21,饼饼29

盗泉嗟来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盗泉嗟来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