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泉嗟来食

别关注,坑品不好

【霆超】媳妇去谈生意了,但是对方是群疯子怎么办?(中)

         这是【舅色】的番外,AU向,一个放飞自我的现代文番外。别看画风严肃,完全没有虐点,全程放飞自我的故事。

(中)

          飞机上,项允超拿着手中的资料有些哑然失笑,这份对冷氏调查的资料也太过于详细了吧?上次竞拍的那块地出了些意外被冷氏拍去了,后来因为冷氏对项氏放出了合作的意向,为了安全起见他让徐俊去调查了一下,结果,这调查出来的资料是不是过于祥细了?除了合作意向有多大这点没有他想要的,冷氏的家底倒是被翻出了一大半,就跟故意让人知道的一样……

         一个诺大的冷氏,在A市翻风作雨的冷氏集团对于自己家世的保密估计不比他做得少,或者更加密不透风,可他手上这个怎么看都像是个陷阱,谁能告诉他……这资料上写的,冷红妆,冷氏总裁,曾有一个未婚夫,死于车祸,后嫁一个来路不明的男子……【以下省略1万字】

         “……”

         项允超抚额无奈地想,估计就他手中这份了,就这么想把他引过去?他又不想错过这次土地的合作,他可不是遇事就退缩的人,那就会会这个冷氏吧!如果没记错的话,陈霆好像也跟这个冷氏合作过。

        刚下飞机,项允超便看到几个西装打扮的男人站在了接机处,见到他走出来,一名西装打扮的老者便向他走了过来,不出项允超所料,这人都安排好,就等着他上勾了。

         老者看见项允超同样向自己走来,心想该是大小姐要他接的人了,不过出于考虑还是问道,“您好!请问您可是项允超项先生?”

          “我是!”

          “项先生您好!我是冷氏的管家,我家大小姐让我来接项先生走一趟,车已经备好,项先生这边请。”

         “嗯!麻烦了。”项允超礼貌地回应,心想,这趟非得被人牵着走了,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不这样,能不能顺利找到这个冷总裁,可就不好说了。

         跟着自称是冷氏管家的老者坐上了准备好的车,从机场经过二十多分钟路程,一路顺畅无阻地来到一处豪华的庄园前,车子没有拦阻地顺利进入庄园内,站在两旁的仆人见到车停下快速地走到车前,将车门打开,项允超下了车,抬头打量这座庄园,倒是很正常的豪宅风格,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用来掩人耳目,倒是挺不错的。毕竟没人觉得一个正常的有钱人能有什么不良举动?只是,项允超还是无法猜测这冷总裁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项先生,这边请!”老管家走在前头,尽责地给项允超带路。

         项允超犹豫了一会,也只能跟着老管家的步伐而行,进入这幢别墅的内部,穿过漫长的走廊,来到别墅最里面的会客室,等待着老管家敲响会客室的大门。里面传出一道男声,“请进”!

         “项先生,我就不方便进去了,还请您自己进去吧!”老管家恭恭敬敬地说完后,留下项允超一人,便离开了。

         被独自留下的项允超,心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来都来了,还能转身离开吗?

         项允超手握上门把手,转开大门,慢步走了进去,都还没来得及看清里面的情况,一个黑影便飞奔了过来,一下子把他给抱住。

         本能地想将身上的人给拔开,就发现身上的人已经被另一个给提走了……没了人影的视线变得开阔,眼前的沙发上坐着一名带眼镜的男人和一名满头金发的男人,还有现在站在自己面前,手上还提着一名女孩的人。只有那个带眼镜的男人,他认识,拍卖会他就是代表冷氏出场的冷氏大公子冷奕,至于冷氏的总裁为什么不是他,项允超没兴趣。

         眼前的男人没有任何表情地单手搂住女孩,将女孩带回沙发上坐着,女孩一边反抗一边喊道,“林风,你放开我,我要抱帅哥,啊啊啊啊,陈霆藏着的掖着的人,真的好看!”

         然而,林风就跟没听到似地,将人搂在怀里,坐回了沙发上。

         自然,对于这个小意外,项允超没兴趣了解,正想开口介绍一下,冷奕站起来先开了口。

         “项总裁,抱歉,抱歉,让你见笑了。别客气。过来这边坐!”冷奕整理了下有些皱起的西装,伸出手,做一个握手的姿势。

         “无事!”项允超走了过去,和冷奕握了下手,“项允超,想来冷大公子已经认识我了,我就不介绍自已了。”

         “当然认识,项总裁就不要叫我冷大公子,叫我冷奕就好。”

          “好,那冷奕也叫我允超便可。”

          “好啊,那就叫允超,来,我给你介绍一下,”冷奕笑着说眼镜的微光一直闪动,“这位叫成双,是冷氏在迪拜分公司的负责人。”

          “这两位,一个是林风,一个沙琳,沙琳刚才让你见笑了,他们是A市总公司的总经理和副经理。”

         经由冷奕的介绍,成双和林风都从沙发上站起来和项允超各自商业化的握手。

          几人互相商业化地吹嘘了几句,都坐了下来,项允超想起,今天他过来,可不是来游玩的,便直奔主题,“冷奕,我过来也不是为了游玩的,是为了那个项目的合作才过来。不知道你们总裁在那里?我们什么时可以谈一下这个项目的合作?”

         “哦,这个当然不是闹着玩儿才把允超你请过来的,我们是很有诚意要和贵公司合作的,不过,长途飞行,允超不妨先休息一会,冷总裁估计得晚上才能和你谈项目的事了。”

         “这,是有什么事情不方便的?”项允超皱了下眉。

           “是啊,是啊,超超,你休息一下嘛,一会有好戏看哦!。”沙琳盯着项允超的眼晴都快出花了,如果没有那块木头一直搂住她的腰,她还是会扑上去,眼前的小哥哥真的好好看啊,像个王子一样!难怪陈霆不敢公布于众啊!到时,情敌就多了……

         “好戏?”被沙琳说得一头雾水,也不在乎沙琳那自来熟的称呼,项允超疑惑地问道。

           “对啊,好戏!BOSS要和宸哥赛车,绝对精彩,来啊,来啊,大家快下注,快啊!我先下了,十万,我就赌BOSS赢,你们速度一点!!!”沙琳兴奋地喊道。

          “好,好,好,”成双无奈地说,“我下,我下,十万,宸哥赢!还有,沙琳,你这个赌徒,迟早要输得一干二净!”

         “成双你闭嘴!”沙琳气呼呼地吼道,“你才会输!哼!”

           “老大,超超快下注!”

           “我也要下吗?”项允超无奈地问道,虽然十万对他来说不是问题,可是,这让一个才认识的人下注赌钱,恐怕除了眼前这个女孩也没人能做到,求救地看了眼冷奕,只见冷奕也很无奈地,回看了他一眼,也下了注!

         “那我下十万,双赢吧!”允超想着,这个项目应该是双赢才行!吃亏的生意他可不做。

          只是,他说了双赢时,冷奕笑着看了他一眼,眼镜的微光似旧是闪动着的,估计,这个冷奕是听出他话中的意思的。

         “好了,你们就等着输给我吧!”沙琳一幅胸有成竹地说道,“开场了,快看。”

         顺着沙琳的视线,项允超才发现这面落地窗外是一个私人赛车场。

         起点处,一红一白的赛车在指挥者的旗落之际,同时冲了出去……

          环山而建的赛车场,还有现场从直升飞机上拍回来的视频,从会客厅的大银幕上播放。项允超虽然看过不少赛车,但是像今天这场,项允超想来估计是永生难忘。

          沙琳口中的BOSS应该就是冷氏的总裁,至于宸哥,那就是冷氏总裁现任丈夫,可是他眼前的这夫妻间的比赛,太过于剧烈了,这那像是夫妻,为了胜利,看这互不相让的架势……这分明就是仇人啊!

         就快到终点了,项允超莫名地有些紧张……他突然地很想知道结果。直到,他目不转晴地看着一红一白同时过线,还有沙琳的一声惨叫……“为什么会这样!!!”

          “呵,呵!”项允超觉得突然有些想笑,而他也真的轻笑出了声,“还请麻烦几位的好意了,钱的话,就打到我的账户里了!”

          “噢,我的天啊!超超,你这笑起来像天使一般美,可是,你说的话像恶魔。”沙琳有些欲哭无泪了……不,她真的哭不出来了……

           成双看着沙琳一脸的要哭模样,更是得意插了一把刀,完全不在乎自己也输了,“沙琳,愿赌服输啊!”看着沙琳吃鳖的模样,他就更开心了!

………………………………………………………………………………………………

(哦,难为还有人记得(舅色),虽然只写了两章,😂😂😂,嗯,舅色是BE文,没错,BE文了,想了一千种结局,最终BE了,好,完结……撒花,撒花!!)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