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泉嗟来食

别关注,坑品不好

【阴阳师】我有一壶酒,给你讲段故事!

       我有个故事,不用担心,酒我也有,咱们坐下来聊聊,没办法了!我有点唠叨,毕竟人老了,都想唠点往事!说来,那也不长,就大半年前的事情开始……

       “卧槽!出了个新游戏了?阴阳师,好像挺火的?要不要玩?”我拿着手机坐在宿舍的床上,突然就蹦了起来,硬生生把舍友都吓了一跳,有几个在玩王者的把手机吓掉了,然后……就被杀了!


       然而,我却沉迷在有新游戏的画面里没出来。说真的,玩了两年的全民炫舞,真TM的憋屈!王者?玩不来的,我全程在躺尸!


        为此,我立马用我这破手机下了一个阴阳师……


        妈蛋!为什么一下下来还要更新40多MB才能玩啊?不过,还是按照要求更新了,毕竟刚开始玩,阴阳师都没那么大内存,就算要更新,运行内存只有1G的手机还是能玩的!


       实在的,这画风还挺好看的,小姐姐还真多!*^_^*先玩几章剧情,升级还很快,才玩那几天就23级了!只是……为什么?我除了雪女是一个SR,其它的都是R?什么是欧洲人,什么是非洲人?我才不急,我这不是才23级吗?



        没事的,来日方长!我的内心还是很坚强的!不过想着,都有些级别了,加个寮吧!然后就是各种对阴阳寮的申请,结果都像石沉大海,没人理会。



       “TM的,是不是我等级低你们都不要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在世界里喊了话,就是这次喊话,或许才注定了后来的一些事情!



       我的喊话得到了回应,我被邀请进了一个寮,我当时可开心了,终于有人收了我了!激动地点了接受,终于有个团队了!虽然那是一个刚开的寮,才20多人的寮,不过都是级别挺高的人,三十多四十多级对我来说,是挺高的!



       刚开始进寮,还是不太懂寮里都有些什么活动,也没怎么和寮里的人聊天,每天做个日常就是瞎几把地刷觉醒。



       直到,有一天,会长在寮的聊天页面里发话,“快,去打麒麟!”


       “擦,已经在打了!TM的麒麟分了!”


       “你快退啊!这耗时间!”


       “我要进去了,谁来?我们组个队?”



       “靠!我都没有能打的了!”


       “要什么能打的!来几个奶,我带DPS就好了!速度,速度!”


        这个从我进来开始就没什么反应的聊天页面突然就热闹了起来!当然,对我这个刚玩的菜鸟来说,他们打麒麟我倒真没搞懂!π_π但我知道他们想要奶!我看看我那几个草爹,估计应该合格,不行的话,我多带几个?反正我养了五只!



       “我有奶!”最后我发了这几个字,良久后,突然有了回复!



       “那还等什么啊?鬼王走起啊,大兄弟!”


        这话才刚落,我就收到了邀请,我点了接受,进入了鬼王!这时,聊天又出了字,“看你这二十多级,你就全带奶吧!有几个带几个!”



        我,默默地换了三个草爹!



        一分钟后。


        “别手动,开自动啊!”组队的发了话!我看看哦,好像也是,反正死不了,自动就自动吧!



        “我擦,我切不了自动了,卡在了页面上!”


        “不会吧!要不退出?”



        “再等等了!”



        ……二十分钟后……



       “兄弟?”


       “嗯?”



       “你还是退吧!”



       “……”



       当时,那种心塞感!!!!果然该换手机了!



       反正到了最后,那麒麟还是死了!领了奖品,也开始和寮里的人在聊天页面开始瞎吹了起来,明白,除了个人结界,还有寮里的结界可以打,除了觉醒麒麟,还有寮里每天傍晚的鬼王!而那天第一次打的麒麟是两星的鬼王!以会长的话,做任务嘛!就得一星开始!直到都快打了一个月两星鬼王,我才想说,会长,你真不是因为我们人员少,打不死那鬼王才开低一点的?



        不过,一个月了,我都升到三十多了!也早跟刚开始的那几个人了熟悉了起来,后面的画风也变得不一样!



        如:


        寮友a:“走走,御魂一小时!来人了喂!”

        我:“走啊,组队了!”


        寮友B:“有没有人想知道会长是男是女的?”


        会长:“兄弟,劝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_←”


        寮友c:“我们这寮有没有妹子啊?”


        寮友a:“老曲不是?”



        我:“卧槽,老子是汉子好吧!”


        寮里c:“我靠,不是吧,又是一男的?”

        我:“……”感情,我就像是个女生?


        还真是,我竟然进了一个基佬寮!除了小懒外,全是男的!


       这个可就是题外话了!毕竟我才不想说,因为里面就我一个有女朋友,秀了几分钟的恩爱后,然后就被禁言了!你们这群单身狗,你们这是在嫉妒!!!!咳咳咳!!题外话,题外话!!!



        玩了有几个月了,都混熟了,觉醒,御魂,探索都开刷,每天都讨论着,那个式神该用什么御魂,今天又做了什么?那段时间,感觉自己就像活在了另一个世界里!每天上线,就找他们瞎扯淡!其实很开心啊!



        有一天,野外组了个队,认识了个游戏里朋友,见他没加寮,就邀请了他进了自已的寮,那时候,寮里已经不再是才二十多人的寮了,都有八十多人了!



        他进了寮,也是个自来熟,很快,就又是里面的一个会瞎扯的,反正没事也是没事!只是,没想到啊,没想到,又TM的是个男的!


        后来,会长建了个QQ群,把群号发在通告里,我们都加了进去,那段时间,我辞了工,在家蹲,学校也是寒假中,每天必定准时上线,杀鬼王!



        因为人太多了,也不再开二星的了,开了个五星的,但是……



        “TM的,你们打太快了!给我留点血啊!”



        “打过的人,都退出来,让没打过的进去打打!”


        “靠,没血了,没血了!”


        “谁啊!不是说给我留点血的吗?”


        “不好意思啊!一不小心,就下了重手……”


        结界:


        “卧槽,都剩一些五十多的大佬了?”


        “没事,组队就好!”



        “别啊!会长,你带兔子!我兔子都不快!”


        “操,杀他丫的!老子就不信邪了!”


        “……”死了!


        “别打完了,留点十二点过后加,勋章翻倍!”


        “好好!!”


        “不是说十二点过后打吗?谁给打完了!”


        “……”


        那时,大家是一边打游戏,一边在QQ群里狂刷,而且,当时特别怀疑,那个我带进寮里的人是妹子,结果,人家不服了,发了语音……


        我说,还真是男的,可你这声音也太骚了吧!跟你养的主力夜叉还是很搭的!


       从些,由他的声音,我们都叫他骚包!


       没多久,出了个亲友的系统,我跟一很搭的妹子,虽然是其他寮的,解了羁绊,成了亲友,截图发在群里!


        “你看,我也是有亲友的人了!是个妹子哦!”



        “靠,你怎么可以抢先!”


        “我操,你就不怕你女朋友!”


        “嘻嘻嘻,我女朋友又不玩游戏!”


        “靠……”


        没想到,这一闹,第二天,这群SB竟然都跟会长解羁绊去了……有没有搞错啊!你们真是够了,然后,我也跟会长羁绊了,毕竟会长的主力都不是吃素的!拿去装逼最好了!


        虽然那时我也四十多级了,也有了SSR,主力也不是不能拿出手,可是还是觉得会长那个比较好!


        果然不是自已都觉得厉害!←_←就像骚包养的夜叉,那么牛掰,小懒养的桃花,奶一万八!自己的,妈的,那是狗屎吗?


        算了,说多都是泪!毕竟我做不到后来骚包那样拿四个SSR去换跟竹子一样!


        就那样,吵吵闹闹,吵吵闹闹就过了半年,其中,经常开玩笑说游戏坑,要弃坑了了,最终还是上线刷图,打BOSS,开私车,怂起队友来,毫不客气!特别是那个协战斗技,……你们到底想怎样,为什么半小时你们就在三段了!会长走,我们也去打几盘!


         大过年时,正月十五那天晚上,坐在窗台边上,看着外面一闪而过的烟花,在群里竟然还风雅了起来,大家对起了诗!



       我说,我的窗外刚好能看到漫天的烟火,满天的璀璨,照亮了黑夜!



       你们说,你们在的地方都看不到烟火!


       我拿着手机,对着天空,录了一遍的视频,发在了群里,虽然没见过你们,但是很想跟你们分享一下,我家乡的风情!


       年也过完了,我不得不从家里出发,去往别一个城市里找工作,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每天上游戏,每天QQ聊天,从一个虚拟回到现实,总是发现,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当我找到了工作,也稳定下来,我再次打开了游戏,我习惯性地先点开寮,然而,寮里八十多人,又只剩下了三十来人


        我问一些偶尔还会上下线的人,他们却说,大家都差不多是学生党,开学,自然,也没空上线!


        我看着还是那熟悉的几个人,只是,头像亮着的只有我一个,其他人都不再,群里也冷清了不少,只有偶尔最多话的几人,发了些图片。


        过了几天,我发现会长不知何时,已经不再聊天群里了,也退了寮,副会长,总是每每发个,催大家打麒麟的话,然而,麒麟都打不完,结界也不开了!


        要不就是,我和会长,开了个三星的麒麟,我打上半场,他打下半场,硬是把麒麟给打死了!


         这一天,我从早上醒来,登上了游戏,我成了会长,会长没了,副会长也退了寮,骚包,和小懒的头像一直没亮过,半个月没上线了,和我亲友了的一大佬也在这一天退了寮!


        那天,我说:“连你都走了?”


        他说:“是啊,寮里太冷清了,我想去其它的寮里了!”


         我:“你还记得,我刚加入时吗?我从刚建寮开始,进入了这个寮,看着他从低迷到旺盛,现在又见到他回到了最初,而且更糟糕!”


       他:“抱歉啊!没有跟你说一声,就退了寮!”


       我:“没事!我不会走的,或许会目送你们离开到最后!”



        那时,真的不太看得清,自已是什么样的表情了!
我开始在世界里招人,但是一个死人寮,招来的人,总是会不停的走,直到后来,有想要加入的人,我都拒绝了!我看着那些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上线的人,我舍不得踢你们啊!



        就像那天,晚上,小傘突然跟我说,“我要弃游了,别踢我,这是我加的第一个寮,吾以感谢,珍重!”



        从那以后,头像再也没亮过!



        我开着结界,开了麒麟,总是一个人打,能打多少是多少,但是,一个经常要上班的人能打多少?虽然偶尔会有几个还是会上线的,可是都没过几分钟又下线了,亮着的头像又只剩下了我一个!



        日常我会每天清,清完后,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或许会上下世界看看他们聊天!但从来不发表!


        我还有个亲友,是其它寮的副会长,他让我过去他的寮,然而我却看了眼那个一片暗色的头像,说,等会长回来,我就过去,记得把你大天狗的碎片留给我啊!


        可是,这一刻,怕是奢望了!虽然来得很突然!其实一直都知道的,天下哪有不散的晏席,只是很感谢你们陪伴的日子!


       曲终人散,痴念过往!
       望君安好,后会无期!


       哎呀,不好意思啊!酒我喝完了,故事也讲很差不多了!



                              ——记,我们阴阳师那段日子

评论

热度(6)